close

我考慮了這件事情整整一年,也為了這件事情問很多人,花很多時間比價,問了好~~~多人!!

終於在昨天預約了編髮師,今天鼓起勇氣去實現了這個醞釀已久的夢想

真的很想看看黑人頭在我臉上呈現的樣子、很想體驗甩一堆辮子的感覺,也很想知道戴著這個髮型所帶來的視覺效果和不方便

總之,從他開始編第一根髮的時候,就來不及後悔了!!哈哈哈

賀!從早上9點半開始,我們馬不停蹄地開始編

我準備了兩包假髮,因為自己買會便宜很多(我買2把大概16元左右)! 若在髮廊要算一束5元,光假髮費用整個至少上百!!

一開始他編了一根,問我滿不滿意辮子的大小和長度,確定之後我們就開始了頭皮越來越緊繃的過程~

編法師把頭髮分區,由下面開始往上編,然後先左區再右區,一邊編髮我們一邊聊天,我的脖子也越來越酸了~

編上面的時候,他也會先確認我要怎麼分區,才又繼續編髮!

就我所知,黑人編髮是因為要方便整理他們的捲髮,還有一部份的原因也是要預防頭蝨,但當我問編髮施的時候,他說他只知道這是文化的一部分,只是因為美而已~

旁邊好多客人一直好奇的邊笑邊看,我們都覺得很有趣,這是我的第一次,也是編髮師第一個亞洲客人,我們都很期待完成後的樣子!

整體來說,我們弄了4.5小時,我除了脖子非常酸,整個頭皮連同臉皮都往上提了,好像有更年輕的概念?哈哈哈

來說說感受,我其實覺得很尷尬!!!

因為我臉本來就很圓,在沒有瀏海的遮蓋下覺得很赤裸,整個髮型一變人也都變了,我看起來很不一樣,在路上接受很多眼光也讓我有點害羞~

然後我因為馬上接著上班,制服規定要帽子和包子頭,我只好亂亂綁,然後看到自己那陀比胸部大的包包覺得好重又好好笑~XD

整個頭因為加上兩把假髮,變得重重、刺刺、熱熱、癢癢,但頭皮涼涼(因為變成一束一束啦),晚上睡覺的第一晚不舒服,因為辮子還很緊,躺在枕頭上覺得痛痛的,第二天就好多了!

洗頭的部分,我不能像之前那樣洗了,要一條一條頭皮縫慢慢擦,很花時間的~

因為這個髮型,給我很多不方便也給我很多歡樂,當黑人的女生真的很不容易,我打從心底佩服!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